close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在最不該相識的季節我們卻相識了
在最不該相知的年代我們卻相知了在沒有事業和金錢的年代裏我們共同的努力著
在沒有家人和朋友的贊成下我們努力的堅持著    
在沒有任何時間和距離的感念裏我們歇斯底裏的思念著

在沒有希望和結果的可能中我們拼命的幻想著

 


放棄吧!把昨天埋藏在心底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放棄吧!把今天所有的經歷粘帖起來成為悲傷的戲劇
放棄吧!把明天所有的希望儲存起來作為我們最偉大的祝福藏於心悸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當我在疲憊的睡夢中卻伴隨著你愛的呼聲
當我在安靜的房間心卻去撫摸你頭上的髮卡
當我在黃昏的夕陽下散步時腦海中卻總是浮現你微笑時的臉頰
 

 
當深夜噩夢中你哭著驚醒時卻給不了你安慰的聲音
當上傷心或受到委屈時卻給不了你流淚的懷抱
當生病或一個人寂寞無助時卻看不到我的身影
當你高興或受到表揚時卻給不了你一個贊許的擁抱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總以為只要我們彼此真心相處就可以天長地久
總以為經常聯系我們就可以忽略時間和距離
總以為只要我們努力堅持著,面對任何困難都可以挺過去
  
可是當寂寞和空虛漫無邊際的襲來時
我們的愛情變得那麽脆弱和無奈
  
總是幻想著我們能牽著手一起看海
然後當海浪湧來時你緊緊的抓緊我指著大海說“我愛你”
 
  
總是幻想在黎明前我們一起去山頂看日出
但當日出的剎那你依偎在我胸前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指著太陽說“我們永遠在一起”
  
總是幻想在冬季一個飄雪的夜晚
我們走在大街上  走著走著
忽然停下腳步拉住我,然後放開手瞪著大眼睛說“以後不許欺負我”
然後我們倆擡頭看著天空哈哈大笑任憑雪花打在臉上
在城市的霓虹燈下拉著我們長長的身影
 
  
總是……總是……
面對殘酷的現實和太多的偶然才明白最終還是幻想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不要再為了這些不現實的而堅持了
不要再為了那深夜的思念而失眠了
不要再為等待一條短信或一個電話而發呆了
不要再為了一些小事而吵個沒完了
不要再為了見一次面而苦苦掙紮了
也不要再為了彼此的感情而糾結了
放棄吧!給彼此疲憊的心一個休息的空間

當嚴冬來臨時我們可以提醒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
當節日到來時我們可以相互祝福一下
當彼此受到委屈時我們可以相互安慰一下
當彼此找到幸福時我們可以為彼此高興而祝賀一下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放棄吧!不要再為了那不現實的東西而流淚到眼腫了
放棄吧!不要再為了仿佛掉入了萬丈深淵那種苦苦掙紮到絕望的壓抑而又無助間徘徊了
放棄吧!不要再為了我們的感情糾結了,以至於最後留下的傷遠遠超過了痛徹心扉
放棄吧!不要再為了等笨蛋的電話導入睡了  不要在........
放棄吧!一個傻瓜和一個笨蛋不可能在一起的
放棄吧!也許這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背景音樂:《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66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